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套牌司机喊哥不管用撞头:用枪打死我吧(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12 13:49:57 --字号:TT

    正在换假车牌,碰巧被民警撞见了,立即通知了交通稽查,这名司机连说自己“运气不好”。前昨两日,市交通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共查处违章行为7起,包括涉嫌套牌出租车3起、涉嫌非法从事出租车客运经营违章2起、涉嫌不按计价器显示金额收费等违章出租车2起,将从严从重处罚。

    昨天上午8时,执法人员根据前期的分析及走访,判断车号为鲁BT0039的套牌车应该停在灵山卫一带。上午9时许,执法人员果真在灵山卫的一处工地发现了这辆车,司机在后面的座椅上睡觉。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将人和车控制起来。司机马上求饶说,“我这个车不是跑的……放了我吧,哥……”当执法人员要证件时,司机说什么证件也没有,执法人员在车门的边上发现了一个身份证正是他本人的,原来司机姓林,且车上的服务资格证也是假的。执法人员安排林某坐在后座中间,并准备将车辆启动后离开,此时林某突然大喊“不要开我的车”,并从后排座椅中间位置,冲向前面企图抢夺方向盘,被执法人员及时按住。

    林某随即被带到边防派出所,他情绪失控坐在车里撞头说,“你们有枪就打死我吧。”执法人员反复劝说后,林某的情绪渐渐稳定。执法人员随后检查发现,这辆车是开发区的一辆下线车,原车号为鲁BTR361。执法人员还在车里发现了一把匕首,后备厢里竟然还有两副车牌,一副为鲁BM6W82,另一副为吉G4J725。原来,这辆车下线后的真牌为吉G4J725,车上挂的鲁BT0039为假牌,而鲁BM6W82牌号是青岛一辆捷达轿车的。现场取证后,执法人员将车开走,林某留在派出所继续接受调查。(记者 张译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