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凌晨马路狂奔 意外怀孕被弃想跑掉孩子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13 06:20:36 --字号:TT

    昨天凌晨1时左右,货车司机李师傅驾车沿环湾路行驶到欢乐滨海城工地南侧路段时,发现有一名年轻女青年正沿着马路奔跑,看起来不像是夜间锻炼的人,但后面也没有人追赶。李师傅担心女青年三更半夜独自在马路上奔跑会遇到危险,随即拨打110报警。湖岛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紧急赶到现场。

    凌晨时分女青年狂奔

    湖岛派出所民警根据李师傅描述的位置,立即驾车赶往环湾路,在附近路段来回转了两圈之后,民警终于发现了这名仍然在疯狂奔跑的女青年。当时她累得满头大汗,而且眼圈红红的,像是刚哭过一场。看到民警之后,女青年起初并不情愿接受帮助,面对民警的询问,她始终不做回答,并准备离开。民警判断女青年一定是遇到什么困难,导致情绪失控,为了避免造成更大伤害,民警强行将女青年拦下带到警车上。

    意外怀孕男友关机

    民警耐心开导片刻之后,女青年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烦心事。她自称姓孟,今年18岁,老家在安徽,小孟初中毕业之后就外出打工,去年来青岛在一家饭店干服务员。今年3月初,小孟用手机玩微信摇一摇,认识了同在青岛打工的男青年曹某,因为两人打工经历比较相似,所以有不少共同语言,很快就熟悉起来。在见过几次面之后,小孟和曹某谈起恋爱。

    “我只知道他姓曹,今年20岁,老家在河北,他说他在李沧一家汽修厂干活,可是我从来没去过,平时周末时候,我俩能见上一面。大部分时间都是通过短信联系”小孟称,4月份,曹某到小孟宿舍玩,在宿舍内两人发生性关系。5月底小孟发现自己怀孕了。小孟当时慌了神,赶紧跟曹某说了这事,原想曹某能尽快赶到她身边一起想办法,没想到曹某知道这件事之后,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深夜奔跑想跑掉孩子

    因为小孟不知道曹某工作地址和暂住处,所以无法找到曹某,在惊慌无助中度过几天之后,小孟私下询问了身边女同事,有人告诉她,在怀孕前期,如果剧烈活动,胎儿很可能会挂不住而自然流产。于是小孟便趁晚上收工之后在环湾路跑步。

    知道事情经过之后,民警对小孟的做法是又心疼又生气,在严厉批评小孟之后,民警通过她手机与小孟姐姐取得了联系。小孟姐姐称,小孟性格很倔强,在家里父母根本管不了她。也只有姐姐说的话,她才能听进去一点。小孟的姐姐表示,会马上赶到青岛来帮妹妹解决问题。

    警方曾通过户籍登记系统调查小孟男友曹某的下落,但小孟提供的信息非常有限,警方一时还找不到曹某的下落。昨天上午11时左右,小孟姐姐赶到湖岛派出所将小孟接走,并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小孟也表示已经想通,不会再做傻事。(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黄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