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无证司机路上龟行狂被超车 被查挂一档狂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刘春芳 胡永绪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14 12:45:03 --字号:TT

    前天晚上,城阳交警大队在辖区设岗9处,查处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当晚,一辆“龟速车”引起执勤民警的注意,当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下时,该车却加油门逃跑,但挂的却是一挡,原来该车司机是个无证司机,当晚是出来练手的。

    当天晚上9时许,在城阳区中城路夜查点,一辆白色的富康轿车沿着中城路北向南驶来,与别的车辆不同,该车车速一直非常缓慢,后面尾随的车辆不断超车,在其后面也出现了局部拥堵。到达执勤点后,执勤民警示意该车司机停车接受检查,但是该车非但没停,反而猛轰油门,闯关逃跑,但是任凭该车怎么轰油门,就是跑不快,没跑出20米,见执勤民警欲强制拦截,该车突然熄火了。

    执勤民警朝车内一看,明白了该车闯关时为什么提不起车速的原因——该车一直挂在了一挡上。司机是一名小伙子,当民警要求他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这名小伙子一脸的无奈,一言不发。记者了解到,这名司机姓王,30岁,来自黑龙江,在城阳打工,几天前已经在驾校报名学车,但是为了能早点掌握驾驶技能,他便利用晚上来练手。当晚他从朋友处借了一辆富康轿车,由朋友陪着上路练手,结果被查处。根据相关规定,王某因无证驾驶将面临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内行政拘留的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