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城阳交通稽查出动警车 流亭机场黑出租被查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15 14:55:37 --字号:TT

    《生活在线》多次曝光黑出租,各级稽查部门也加大了打击力度,但是,还有黑出租在大街小巷出没。今天,城阳交通稽查人员出动了三台警车,十几名稽查人员身着便服,在机场暗查黑出租。

    暗访中,稽查人员注意到,在机场的入口处停下一辆面包车,车上下来6名游客,从他们和司机之间的交流判断,彼此并不熟悉。

    经过询问,这几位外地游客报团来青岛游玩,今天准备坐飞机返回。这辆面包车是旅行社租来的,费用已经包含在团费当中。

    面包车司机解释说,自己开的是私家车,没有营运手续。来送人不是为了赚钱,只是受朋友之托,他不知道,车上的乘客早已经露了他们的底。

    最后,司机承认,这是车主在外面揽的活,至于到哪去,他都是听车主的电话指挥。这面还没调查完,另一组稽查人员又抓到了一辆黑出租。

    这辆牌照为鲁FAC890的外地车,不是第一次被查了,一年前,他就因为非法营运被查处,这次又因为拉私活撞到了枪口上,可人家说啥也不承认。

    经过跟乘客核实,确定对方已经给司机提前支付了330元的车费,根据相关规定,稽查人员将这辆轿车暂扣,但于某手里攥着钥匙,说啥也不让稽查人员开车。

    最终,违章车辆被拖到了停车场。在将近四个小时的暗查中,交通稽查共查获黑出租5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