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内三区幼儿园二次招生 不少公办园位列其中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18 14:27:28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内三区教育部门获悉,幼儿园今起第二次招生,至6月20日结束。在昨日公布的幼儿园二次招生名单中,仍有不少公办园位列其中。

  经过第一次招生之后,目前市南区还有25所幼儿园没有招满,其中公办幼儿园4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4所、民办幼儿园8所、特殊教育幼儿园1所、幼儿班有8个。市北区仍有50所幼儿园有空余学位,其中有19所公办幼儿园。李沧区有27所幼儿园参与第二次招生,其中公办幼儿园有6所。

  市南区教育局昨日公布的二次招生名单中,4所公办幼儿园分别是青岛双星幼儿园、青岛铁路幼儿园、市南区联群幼儿园、市南区江西路幼儿园。第二次网上报名时间是6月18日上午9点至20日下午5点,也可以直接到幼儿园报名。

  市北区就近入园招生的31所幼儿园只有10所完成招生计划,其余的21所幼儿园在二次招生时仍采取就近入园的方式,入园范围以幼儿园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李沧区幼儿园二次招生的27所幼儿园报名时间为6月18日至20日,公办幼儿园仍实行网上报名,民办幼儿园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所有幼儿园的现场确认时间均为6月21日。李沧区教体局规定,第二次报名各幼儿园优先招收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入园,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则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或抽签等方式确定录取名单。(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淼)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