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每日一馆:揭秘中南美洲馆 拉丁风情水火交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19 04:21:07

揭秘中南美洲馆 拉丁风情水火交融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 青岛世园会中南美洲园,占地面积约1524平方米,展馆以拉丁地区当地民居为范本建造,共分两层。展园由萨尔瓦多、尼加拉瓜等4国联合参展,主题为“水火交融的拉丁风情”。热情洋溢的拉丁风情、古老神秘的玛雅文化在这里有机结合,深受游客青睐。

    据悉,中南美洲萨尔瓦多是世界上活火山最多的国家,展园显眼处一座活火山雕塑与旁边的喷泉形成水火交融的风情。展园内,憨态可掬的可爱大嘴鸟让人心情愉悦。这种鸟形似鹦鹉,但是嘴的长度是头部的3倍,羽毛由红、绿、蓝、黄、黑等颜色组成,被誉为吉翔鸟。中南美洲国家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展园还展出了多米尼加的“国石” 拉利玛石以及珠宝界公认的“琥珀之王”——蓝珀,多种多样的中南美洲元素会让游人充分感受当地的文化色彩。(记者 张力伟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