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大妹子穿旗袍拍毕业照 露美腿姿势撩人(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20 13:44:16 --字号:TT

    穿上修身旗袍,配上伶仃的高跟鞋,衬托出美好的身材……正值毕业季,在青岛高校校园里走一圈,总会让人有“穿越”之感,在常规的学士服之外,毕业生们想出来各种创意拍照,以此来定格自己的大学时代。

    中山装集体玩“穿越”

    湖蓝色绸上衣配上蓝黑色风琴裙,笔直黑西裤搭着崭新的中山装,这样“小清新”的装扮,这几天成了青岛农业大学校园里最常见的风景。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各个学院都流行穿老式学生装照毕业照,大概是觉得特别有校园的感觉吧。 ”小范是青农大毕业生,据她介绍,今年他们这一届的毕业照兴起了“穿越风”,每个人花上十几元钱,就可以租上一套上世纪早期的老式学生装。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学生装和学士服,基本已经成了毕业照的标准配置。 ”在青岛大学校园里,商学院的付林静也在和女伴拍照,她说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自己都忙着跟不同系、不同宿舍的同学合影,感觉像明星一样一天“赶场”。

    女生穿着奢华晚礼服

    “毕业照人人都拍学士服,我们也想有点其他的花样,希望在满大街都有的样式之外,稍微显得个性一点。 ”李柳是青大商学院国际商务一班的毕业生,记者见到她时,她正和宿舍的其他4个女生“女神范”十足地在校园里摆动作。因为是女生希望留下自己最好的一面,她和宿舍的同学一起,在学士服之外,增加了旗袍和晚礼服毕业照样式,渴望把图书馆、孔子像、操场这些画面都定格下来。

    此外,除去中山装之外,不少班级还拍摄了一系列的海魂衫毕业照,“班长给大家租的海魂衫,全班同学一起摆出各种热血、青春、奋斗的动作,其他班男生还有墨镜系列。”青农大动机学院的宋同学告诉记者,虽然穿的是 “穿越装”,但他们的很多动作却相当现代,女生“群殴”男生、仿照黑客帝国集体耍帅、模仿遗体告别……这些都是他们毕业照必摆的Pose。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