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陈思诚澄清出轨门 女主角系青岛嫚有男友(图)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23 13:31:15

陈思诚澄清出轨门 女主角系青岛嫚有男友

陈思成否认“出轨”,该事件女主角张璇与男友亲热

  腾讯娱乐讯 6月16日,有媒体拍到陈思诚深夜密会长发妙龄女孩,直指陈思诚出轨。随后,该女孩被爆为圈内演员,名叫张璇。事件将近一周后,陈思诚终于发声否认出轨。解释当晚并不是与女孩单独约会,而让媒体拍到的亲密镜头,只是在聚会后送女孩“并无其他”。随后,张璇也发布微博,“参不透的那种难过,忽然觉得没什么,我的梦,好多,我很好,你呢”,一时间再度引发诸多猜疑。真相到底如何?众网友大呼看不懂了。

  日前,记者终于追踪到张璇的踪影,希望揭开真相。然而,更劲爆的一幕再度让记者陷入了困局。当晚,张璇从外地返回北京,一袭白衣,长发飘飘。此前,记者在查询张璇的资料时,发现张璇的长相与秦岚有几分相似。当天见到其本人,发现从脸型到眼睛都与秦岚相似度很高。

  闸口外,一位帅气的年轻男士前来迎接,二人一见面就先来了个大大的拥抱,久别重逢的样子。随后,张璇挽着男士的胳膊,二人有说有笑,来到闸口外的商店买东西。排队结账期间,二人嘻嘻哈哈,沉浸在欢乐的二人世界里。

  男士和张璇年龄相仿,也是二十出头的样子。随后,男士帮张璇提着行礼,二人从停车场坐上奔驰座驾一起回到了东三环附近某公寓的地库。停好车后,男士一手拉着行李,一手牵着张璇。边走着,突然一把搂住张璇的腰,和张璇来了个激情“亲亲”,张璇还害羞地“故意”躲开,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在地库上演了忘情激吻和打情骂俏的戏份,好生甜蜜。随后,二人腻歪着上了楼。

  据了解,张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签约华策影视旗下,2009年因拍摄瑞士糖广告受到关注并出演首部电影《沂蒙六姐妹》,2012年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加油妈妈》中出演李若愚。据圈内人介绍,来自山东青岛的张璇家境不错,有着典型山东大妞的性格。而这位男士据圈内知情人透露,曾经在某次聚会上见过,当时也是张璇带这位帅哥前去并介绍认识的,也是一位圈内演员,但详细情况,这位知情人表示不太了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