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青岛首台特斯拉上路 充电配套成瓶颈(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旗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24 12:56:25 --字号:TT

青岛首台特斯拉上路 如何充电成迷

独家:青岛首台特斯拉上路 充电配套成瓶颈(图)

青岛首台特斯拉上路 如何充电成迷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 近日,一辆白色的特斯拉电动超跑现身云霄路,瞬间吸足眼球。有岛城资深车友认为,这应该是青岛第一台上路的特斯拉。

    416匹马力,587牛·米扭矩,百公里加速4.4秒,0至400米加速13.2秒,一系列炫酷数据让特斯拉被誉为神车。由于全球价格同步,特斯拉在中国的售价为80万元左右,比性能相近的其他豪车实惠不少。据了解,由于采用纯电动驱动,特斯拉行驶100公里的费用仅为9元钱,相当于1升多点的97号燃油。

    岛城资深车友王先生说:“特斯拉目前没有竞品,对高端消费者吸引力十足,由于稀少因而足够拉风。但目前青岛还没有配备相应的充电站,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注定是超小众的市场。”(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