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海水浴场七一开放 设置防鲨网增加瞭望台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9 06:31:02 --字号:TT

    从7月1日起,岛城各大浴场将准时开放。昨天下午,记者探访发现,虽然一浴、六浴、石老人等浴场尚未正式开放,但由于天气太热,已经有不少市民、游客按捺不住抢先下海。浴场开放将近,各浴场的防鲨网也已经设置完毕。

    除了防鲨网,今年不少浴场都在硬件上下了功夫。石老人浴场新增了6个小的瞭望台,救护人员可以随时观测海面的情况,还进行了浴场的亮化,有助于加强夜间巡逻和安全隐患的排查。一浴分为4个游泳区,每个区域都有10名救护人员,救生人员总数达到40人。除了岸上的救生保障,各浴场还都安排了救生船在海上进行安全保障。各大浴场的救生员,都专门参加了红十字会组织的培训,持证上岗。(记者 刘海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