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火车北站暑期增20趟列车 公交线加密运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9 14:46:37 --字号:TT

    从7月1日起,青岛火车北站暑期经停列车将增至20趟,加之原有的14趟始发终到的动车,从青岛火车北站发往全国各地的动车及高铁将达到34趟,青岛公交集团二分公司23路队在火车北站发车的七条线路根据列车的到发时间,已经调整了各线路的发车间隔,将在旅客到站的时间段,加大发车密度,及时掌握客流情况,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旅客安全、及时地送往目的地。

    从火车到达北站的时间表来 看,旅客下车的集中点为下午2时30分至5时40分左右,车队在此路段将7条线的原发车间隔12分钟调到8分钟左右一班车,另一个集中点为晚上9时至10时30分左右,此段时间车队也将运行中的207路线、23路线、24路线的发车间隔由原计划的15分钟调到10分钟左右一班车,以方便旅客早点回家,同时,车队加强了晚间对接火车的运力,每天准备一辆预备车随时待命,如遇客流增大将随时发出。(记者 徐美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