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万外地游客坐火车来青 本想避暑却遇到高温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9 15:13:55 --字号:TT

    昨天,岛城艳阳高照,气温走高,原本想乘火车来青岛避暑的外地游客,在游玩中却经受了“烤验”。近4万名旅客抵达青岛,其中的外地游客多以中短途为主。

    铁路部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青岛火车站(含青岛北站)现阶段平时每天大约发送2.5至3万人,6月26日发送旅客28760人,27日发送34708人,28日发送37221人,昨天迎来了近日的“小高峰”。而夏季现阶段到达的旅客数量,虽没有精确的统计数据,但几乎每天都比发送的旅客量要高。也就是说,昨天乘火车到达青岛的旅客接近4万人。

    济南旅客高女士告诉记者,她们一家六口人趁着周末时间,想来青岛避避暑,“想好好在海边逛逛,孩子特别喜欢沙滩,一下火车感觉天气还挺热的,不过比济南凉快。 ” (记者 张译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