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交车躲突驶出的轿车急刹 女子摔倒磕伤颈椎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9 16:36:25 --字号:TT

    昨晨9时许,一辆公交车沿着海尔路从南向北行驶至“埠东佳苑”公交车站附近时,为躲避突然驶出的轿车,司机一脚急刹,一名50多岁的中年女子当场摔倒,磕伤了颈椎,司机立刻拨打120将其送往齐鲁医院治疗。

    “公交车突然急刹车,有个女的把脖子磕伤了。 ”昨晨9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海尔路上。这辆公交车沿着海尔路向北驶过同安路到“埠东佳苑”公交站附近时,一辆轿车突然从路东侧的一个路口驶出,司机为避免与之相撞踩下刹车,这名女子一头撞在了车内的扶手柱上,磕倒在地。“她和她老伴正准备下车呢,老伴还抱着个孩子。 ”张先生称,接到司机拨打的120急救电话后,急救人员到场后经过检查,女子的颈椎可能已经受伤。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公交车已经离开。 “公交车道在路边、站牌在路边,公交车一般都是靠边走,开车出路口的最好多注意一下。”急救人员称,去年八月,一辆公交车在海尔路啤酒城站附近为了躲避私家车,一头撞上路边树,造成多名乘客受伤。(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