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主题景观广场数十种花卉近期迎来盛花期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30 07:31:26 --字号:TT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如果近期去世园会,不要忘记去主题广场欣赏8000平方米的时令花卉盛宴。”28日,青岛市气象局与世园执委会、市园林部门联合发布了新一期世园会花期预报:主题广场的主要品种有矮牵牛、天竺葵、夏堇、杂交秋海棠、四季海棠、蓝花鼠尾草、松果菊、孔雀草、非洲凤仙、超级凤仙、百日草、垂吊牵牛等。

    据发布人介绍,世园会园区近期进入最佳观赏期的木本植物有大叶女贞、凌霄、板栗、栀子花、大花六道木、山合欢、花石榴、八仙花、南天竹、金森女贞、红瑞木、花石榴、月季、金焰绣线菊等;宿根花卉也不要错过,有银叶菊、地被菊、美人蕉、薰衣草、藿香蓟、薄荷、蜂室花、百子莲、大丽花、蜀葵、玉簪、欧蓍草、帝王菊、美女樱、萱草、黄花菜等。此外,草纲园内的水生植物已进入最佳观赏期,主要有600余个品种的睡莲、400余个品种的荷花,还有萍蓬草、再力花、梭鱼草、泽泻、慈姑、千屈菜等水生植物110余种。

    此外,世园会园区已经谢花的植物有珍珠梅、毛地黄、大花耧斗菜、紫穗槐、红叶石楠、棣棠等。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