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世园会暑期票价优惠 优秀党员免费游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01 07:44:0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进入暑期以来,青岛世园会面向全国游客相继推出了“学生教师门票1+1优惠”、“一人过生日、全家逛世园”等多项优惠举措,受到市民和各地游客的广泛好评。为了让更多市民能够享受优惠游世园的待遇,青岛世园会将结合重大纪念日等时间节点面向本市居民陆续推出公益优惠主题周活动,使世园会“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更加深入人心。

    7月1日至7月6日期间,首先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主题周活动。活动期间,凡获得过全国、省、市、区(市)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青岛本市居民不仅本人可以享有一次免费畅游世园会的机会,还可为随行亲属购买70元的优惠票2张(普通全价票120元/人)。符合条件的市民须携带个人荣誉证书原件及有效身份证件到世园会园区1、2、3、6号门现场售票处办理免费入园和优惠购票手续。本次优惠仅限1次,现场工作人员将在相关证书上为办理免费入园的游客加盖世园会纪念印章。

    此外,青岛世园会还将在活动期间联合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共同举办“七一献爱心——自闭症儿童与父母免费游世园”等公益活动。据悉,青岛世园会后续还将举办“军民共建鱼水情”、“金榜题名、共享世园”等主题周活动。(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