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查处疯狂露天烧烤 污染扰民不轻饶(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06 07:31:40 --字号:TT

青岛查处疯狂露天烧烤 污染扰民不轻饶

青岛查处疯狂露天烧烤 污染扰民不轻饶

    晚上8点刚过,合肥路附近一些大小烧烤摊就行动起来了,碳烤炉子,加上个大风扇,弄的整个街区乌烟瘴气。

    面对执法人员,大部分烧烤摊主都很自觉,没收炉子我们配合,不过也有抱着侥幸心理的,趁执法人员还没下车,赶紧往屋里头端。

    市南区的徐州路,生活在线记者接连来过两回,因为烧烤扰民,附近居民无奈上了马路,昨天市南城管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这里时,街面上干干净净,看来最近的执法很有效果。

    昨晚的执法过程中,记者在伊春路上看到有两家烧烤摊执法人员并没有罚没,走近一看,原来人家的烧烤炉是经过专业处理的。

    执法人员说,比起路边的野烧烤,这种烧烤办法值得推广。不过对于那些肆无忌惮排烟污染环境的烧烤摊主,严厉处罚是少不了的。昨晚的行动中,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700名,查处扰民烧烤摊600多个。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