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40期:楼脆脆桥渣渣,建筑专坑自己人;先结婚再离婚,暴富靠劫枕边人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07 14:07:32 --字号:TT

    今天是七七事变爆发77周年,某些醉生梦死的骚年还沉浸在今天周一的痛苦里,觉悟还不如广场舞大妈高——

    大妈跳广场舞“地道战插曲” 纪念七七事变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让我们致敬先烈,祭奠亡灵。

    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有的人活着,他却……掉坑里了——

    南京现“纸片”井盖 最薄处仅0.7厘米

    谁说国人缺乏创造力?在楼脆脆、桥渣渣、校倒倒领域我们始终独孤求败。

    现在厂家全新推出2014爆款井薄薄,专坑一切男女老幼,100%有效。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实乃逛街旅行杀人越货之必备佳品。

    如此佳品,建议让领导先走。

    大街上走着走着,有的人一不小心就消失了。公交上坐着坐着,有的人一不小心就摸到美女屁股了——

    上海地铁色狼系国企干部 解释称睡觉不小心碰到的

    这个解释简直是——

    一不小心睁眼睡着了,一不小心睡着看到了旁边的美女,一不小心伸手就准确的摸到了屁股,一不小心就暴露了智商。那么亲,一不小心帮你把官帽摘了好吗?

    夏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们兽性大发的季节。公交上、地铁里到处都是眼冒绿光直立行走的雄性动物。你一不留神就会成为他们的一不小心。

    有些看似不小心发生的事情,其实是问题长久积累的爆发——

    查尔斯被曝婚姻触礁 其妻索取3.5亿美元换取对查尔斯秘密保持沉默

    俗话说,最了解你的不是朋友而是敌人,更了解你的不是敌人而是睡在你身边的人。

    价值3.5亿美元的秘密一火车皮也拉不完吧?点播一首《最熟悉的陌生人》送给查尔斯,祝好运。

    离婚可以让人破产,而结婚可以让人致富——

    安徽千余“钅且”姓村民姓氏电脑打不出 财产登记妻子名下

    万千女性发家致富新路子!嫁一个有疑难杂姓的老公,让你财权在握、后顾无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女儿吃亏啦。

    嫁闺女省心了,养儿子又操碎了心,让老人带孩子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年轻妈妈晒婆婆带儿子前后对比照:像要饭的

    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最后知道真相的你眼泪掉下来!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