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6月青岛空气总体良好 崂山最好李沧较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08 04:34:36 --字号:TT

首发:6月青岛空气总体良好 崂山最好李沧较差

    四市一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6月份,即墨市、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和黄岛区的空气质量优良率范围在53.3~73.3%之间。以PM2.5、PM10、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四项指标浓度按照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法评价,空气质量由好到差依次是:第1名黄岛区,第2名平度市,第3名莱西市,第4名即墨市,第5名胶州市。

   四市一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6月份,即墨市、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和黄岛区的空气质量优良率范围在53.3~73.3%之间。以PM2.5 、PM10、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四项指标浓度按照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法评价,空气质量由好到差依次是:第1名黄岛区,第2名平度市,第3名莱西市,第4名即墨市,第5名胶州市。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