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瑞昌路三角地改造签约 曾12户居民共用厕所(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13 12:56:14 --字号:TT

瑞昌路三角地改造签约 曾12户居民共用厕所

    备受关注的瑞昌路三角地改造有了新的进展。从今天起,这里的2000多户居民,将陆续开始分批次签订征收协议。

    57岁的江女士和家人一起住在瑞昌路三角地片区,一间23平方米左右的筒子楼里,一住就是30年。

    江女士家所在的瑞昌路三角地片区位于人民路以西、瑞昌路以北、杭州路以东的三角地带,占地面积6.2公顷,旧房面积约9万平方米。片区基本由老企业职工宿舍组成,房屋建于1955年到1985年之间,多数为砖混结构,涉及住宅39栋,其中筒子楼就有25栋,这里的2000多户居民大多盼着早点拆迁。

    改造项目采用货币补偿和异地房屋补偿两种方式,江女士选择了异地房屋补偿,也有不少人选了货币补偿。

    据介绍,异地安置的房源,位于杭州路72号,属于老市北的繁华地段,规划将建设10栋高层,高度均为27层,分九个户型,面积从65平方米到126平方米不等。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