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高架路口减速择道 被出租撞出20多米变两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4 14:31:46 --字号:TT

    昨晨8时许,一辆出租车沿着杭鞍高架路向西行驶至人民路下桥口附近时,突然将前方一辆伊兰特撞出20多米远,三厢车当场成了两厢,自身也龇牙咧嘴地撞到了匝道边,司机和坐在后排的一名乘客受伤。急救人员到场后迅速将两名伤者送往海慈医院急救。

    昨晨 8时 5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浅绿色的出租车一头撞在匝道边,驾驶室一侧的前挡风玻璃上有蜘蛛网状的裂痕,保险杠已经被撞脱落在地,发动机盖隆起20多厘米高,车头已经缩进30多厘米。在东往西的中间车道上停着一辆现代伊兰特轿车,后备厢被撞瘪,盖子悬在半空中,交警正在一旁调查。

    记者见到了伊兰特司机,据他介绍,他的车不常在市区跑,昨晨上杭鞍高架路时不大熟路,到下桥匝道的路牌前减速选择车道时,这辆出租车一下冲过来顶上了它。 “车上就他一个人,他没什么事。 ”一名知情者称,出租车上的两人就没那么幸运了:的哥的头部磕在前挡风玻璃上流了不少血,坐在后排的一名女子也受了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昨晨在海慈医院,的哥的头上已经缠上了纱布。记者获悉,当时坐在后排的是一名女子,准备到内蒙古路长途站乘车去即墨,没想到半路发生了意外,女子的手臂可能骨折。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