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二中58中老师开暑期免费辅导班 17号开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4-07-15 13:16:01 --字号:TT


    每到放暑假,学生们放松了,可是作为家长来说,一点没有轻松的感觉,总这么玩可不行,得上个什么补习班,充实孩子的假期生活,可是您有所不知,今年4月份,我市教育部门就已经出台相关政策,坚决杜绝在校老师有偿补课,那杜绝有偿家教,为了解决学生补课的供需矛盾,市教育局推出了暑期免费辅导班,像二中、58中一些名校的老师将利用暑期来做培训。

    听说二中分校暑假要开高一和高二英语辅导班,从今天中午开始,家长打来的报名电话就一个接一个。

    殷老师介绍说,由于高二学生明年面临高考,所以大部分都有自己的学习安排,因此,目前来看,高一英语辅导的需求量最大,为此他们将学校会议室拿了出来,可同时容纳100名学生。

    本次免费辅导班,17号首先开课的是青岛二中的高一数学和青岛五十八中高二数学。7月18日为青岛一中的高一语文、青岛十五中高二语文。7月19日青岛二中分校高一高二外语、青岛三中高一高二外语和青岛九中的高二外语。7月20日,青岛十七中高一物理,青岛十九中高二物理。还有7月21日青岛六中高一化学、六十六中高二化学也将同时开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