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百丽停车场正式收费 每小时5元贵过海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旗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16 04:24:36 --字号:TT

首发:百丽停车场正式收费 每小时5元贵过海信

百丽停车场正式收费 每小时5元贵过海信(图)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从昨天开始,免费了多年的百丽广场停车场正式收费。具体标准为前2小时免费,之后每小时5元,比一街之隔的海信广场稍贵。

    记者昨晚18时30分在现场看到,平时一位难求的百丽负二停车场仍有很多空位,负三停车场空位更多。据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几天的试运行之后,百丽停车已经开始正式收费。由于商场内全部为租赁经营业态,因此没有购物免停车费的活动。

    针对百丽的收费标准,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李小姐说:“对面海信比百丽档次高出无数,还有专门的导车员服务,人家都免费3小时,百丽这2小时有些吝啬。”市民李先生说:“免2,然后5块钱一小时,我觉得这个价位还可以,比心海广场的8块靠谱多了。”而在附近上班的赵小姐表示人生很悲惨,她说:“如果是平时逛街,这个价位没有问题,但对我们这些在附近上班的几乎是灭顶了,更没有地方停了。”(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