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天台乘凉误为自杀 见大阵势救援情绪失控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16 06:37:13 --字号:TT

老人天台乘凉误为自杀 见大阵势救援情绪失控

    昨晨5时左右,家住宣化路的李大爷像往常一样晨起锻炼,可刚刚走出单元门,就被对面新建高楼楼顶天台的景象惊呆了。“一名男子站在天台的边缘处不断挥舞着手中的衣服,距离太远我也听不清他说了些啥,看样子好像受了刺激要跳楼!”李大爷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

    记者迅速赶到现场,看到119救援车刚刚从事发楼座旁驶离。“人跟着民警下来了,具体啥问题不知道,就是情绪有些不稳定。”目击者周先生向记者介绍说。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参与救援的杭州路派出所民警。值班民警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立即会同119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确实站在楼顶天台上来回走动,在119救援人员做好防护准备后,民警开始在楼下喊话,随后爬到楼顶准备伺机救援。

    “我们上楼后发现这名男子情绪比较稳定,说是因为天气闷感觉燥热,上楼顶凉快一下,我们说明情况后,他很配合地跟我们下楼了。”民警向记者介绍说。

    (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