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21处停车场免费 部分市民免费入园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6 13:06:26 --字号:TT
世园会21处停车场免费 部分市民免费入园

    相关报道:首发:世园会将对市民优惠 7类人限时免费

    开园以来,青岛世园会相继推出了多项优惠举措。为让更多本市居民能够更加方便地入园参观,近期青岛世园会将分阶段再推出系列惠民游园主题活动。为更加方便游客,从今天起,世园会园区周边21处指定停车场(包括小汽车、旅游大巴等停车场)将免费开放,其中8个可用于私家车、小型车停放的停车场。世园快线、专线及周边免费停车场的摆渡车可直达园区出入口。

    8处停车场能停私家车

    目前青岛旅游渐入高峰,为更加方便游客,从今天起,世园会园区周边指定停车场(包括小汽车、旅游大巴等停车场)将免费开放,请自驾车游客注意指定停车场免费标识。世园快线、专线及周边免费停车场的摆渡车可直达园区出入口。记者采访了解到,世园集团运营的21处停车场,将免费开放,其中多数停车场是面向旅游大巴、公交车、出租车等车辆。其中世园会充分考虑市民的自驾游园停车需要,开辟了8个可用于私家车、小型车停放的停车场,具体为:换乘2号停车场:位于天水路以北,滨海大道以西;换乘6号停车场:位于规划一号路南,宾川路西,天水路东;换乘7号停车场:位于毛杨路以东、金水路以南;换乘8号停车场:位于宾川路以东、龙水路以北;换乘9号停车场:位于宾川路以西、金水路以北;P特殊车辆停车场:位于纵五路西侧中段;西陈停车场:位于世园大道—滨海大道西南;北王停车场:位于东川路-涞水路东南。让您在游园尽兴的同时也免除了后顾之忧,根据自身情况择近停车。

    部分市民可免费入园

    惠民游园主题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本市居民,将享受“1(免费领票)+2(优惠购票)”待遇,即:符合优惠条件的市民参观世园会,入园当天凭相关证件可在园区现场1、2、3、6号门售票处免费领取活动门票1张,并可为陪同亲属购买2张6折优惠票。也就是说,符合优惠条件的市民在活动期间的平常日参观世园会,一家三口只需140元门票就可以畅游世园。

    为尽可能让更多的市民有机会到世园会参观游览,青岛世园会精心策划了多个主题活动,覆盖不同社会群体。 7月21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间,面向本市中小学生推出“莘莘学子、世园科普”主题活动;8月1日至8月10日建军节期间,面向驻青部队现役官兵、本市重点优抚对象推出“军民共建鱼水情”主题活动;9月1日至10月15日期间,面向本市城乡低保家庭和残疾人推出“都市一家人”主题活动;9月1日至10月15日期间,面向本市65岁以上老年人推出“最美夕阳红”主题活动;9月10日至9月20日教师节期间,面向本市教师推出“感动有您、感恩有礼”主题活动。上述活动期间,凡符合条件的本市居民均可享受“1(免费领票)+2(优惠购票)”政策。

    为了合理调配园区客流量,提高游园舒适度,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每位符合优惠条件的市民享受优惠政策仅限1次,须现场凭相关证件领取活动免费门票,活动免费门票在领取当日限时从指定入口入园,工作人员将在相关证件上加盖青岛世园会纪念印章。

    鼓励集体参观避高峰

    为避免出现极端客流高峰,青岛世园会鼓励有组织地集体入园参观。请参观者合理安排、错时入园,尽可能避开周末、节假日等高峰日期,以及每天上午9:00-10:00的入园高峰时段。(记者 赵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