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欢乐滨海城建数字文化体验中心 明年建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17 04:14:5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16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辛龙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透露,滨海欢乐城将建设数字文化体验中心,该中心是集多媒体技术展示、海洋生物展览、商业配套、创意研发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现在已有部分建筑办理完毕规划手续,预计项目将于2015年建成,届时将成为岛城海洋文化展示的又一处亮点。

    老四方橡胶谷项目二期二期正土地招拍挂

    今天下午的网谈中,网友提出老四方的橡胶谷建设进展问题,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辛龙答复,老四方的橡胶谷项目二期因舞阳路老厂房的拆迁和资金问题,正在与其他公司寻求合作。合作公司重庆总部的负责人接受调查,不会影响青岛项目整体进展。二期目前正在进行地块的招拍挂程序。目前一期已经建成,与青岛科技大学合作的怡维怡材料研究院等170余家国内外知名化工橡胶企业已入驻。

    欢乐滨海城将建数字文化体验中心 2015年建成

    对于网友咨询的滨海欢乐城附近的个数字体验馆情况。辛龙答复,青岛滨海欢乐城将建设数字文化体验中心,该中心是集多媒体技术展示、海洋生物展览、商业配套、创意研发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现在已有部分建筑办理完毕规划手续,预计项目将于2015年建成,届时将成为岛城海洋文化展示的又一处亮点。(记者 朱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