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啤并购绿兰莎 改造工艺生产青啤系列产品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17 13:44:03 --字号:TT

    青岛啤酒在市场并购上再度发力。盘踞淄博市场多年的绿兰莎啤酒,日前被其成功纳入旗下。双方将通过整合发挥两个品牌的协同效应,联手精耕山东市场。

    据了解,绿兰莎啤酒隶属于山东华狮啤酒有限公司,公司始建于1987年,主要生产绿兰莎系列啤酒。资料显示,绿兰莎啤酒具有年产30万千升生产能力,2013年在淄博市场占有率仅次于青岛啤酒,并在潍坊、滨州、东营及河北部分区域具有辐射能力。青啤相关负责人透露,双方合作后将继续保留绿兰莎啤酒品牌,并在现有基础上通过工艺改造和设备更新,生产青岛啤酒系列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联手绿兰莎,青岛啤酒将实现青岛—潍坊—淄博—济南东西贯穿打通,工厂、市场连片运作,青岛啤酒在山东市场的战略布局更加优化完善,从而为青岛啤酒发力优势市场、开拓新兴市场、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