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石老人浴场冲脚机肥皂水横流 一天五六十人冲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17 13:54:26 --字号:TT

    近日,有青岛市民反映石老人海水浴场一处简易的投币冲水设施吸引众多顾客,不少人冲水时使用肥皂,污水横流。昨天,浴场管理方表示,此处水流不会直接排入大海,如果发现有游客使用肥皂冲水,将采取罚款措施。

    投币冲水点肥皂水横流

    “看看现场那环境,太不卫生了,而且肥皂水直接流向大海,把海水都污染了。 ”昨天上午,周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反映,7月15日下午,他和家人到石老人浴场游玩,走到海口路海尔路路口时周先生发现,沙滩上一处简易的投币冲水设备前挤满了游客,都是来排队等待冲脚的, “可能是价格便宜吧,投币一元钱就出水。我看到好多人用肥皂,有些像是自带的,有些是从附近商店买的,打完肥皂直接在这边冲,弄得这些肥皂水遍地都是。 ”

    一天五六十名游客冲水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石老人海水浴场,找到了中西部沙滩上的这处投币冲水设施。记者看到,这处冲水设施底部是一个长方体的水箱,一半儿埋在地下,箱体一侧伸出6个水龙头,一字排开,水箱上有字样提示:投币一元出水20秒。

    一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虽然浴场东部位置有正规的室内更衣冲水整套措施,但是一方面人流量大需要排队,另一方面价格也比较高,单人更衣冲水价格在15到20元,加上浴场东西跨度大,不少游客从中西部位置上岸之后选择在这里简单冲洗一下完事儿,“每天来这里冲水的人至少有五六十个,有不少用肥皂的。 ”

    发现用肥皂冲水将罚款

    昨天下午,石老人浴场管理办公室一名刘姓负责人对记者说,市民反映的这处冲水设施是由浴场方面设置的,因为浴场东西跨度较长,而且更衣冲水点都集中在东部,在此设立一处较为简易的冲水点方便游客。“原则上是不允许游客使用肥皂的,下一步会加强巡视,如果发现有游客自带肥皂冲水,或者是附近商铺主动出售肥皂,我们将给予一定额度的罚款。 ”

    这名负责人同时介绍,这处冲水设施以前是一处建筑单位遗留下来的混凝土等建筑垃圾的堆放地,地下有大量的混凝土砂石,尽管有不少游客在地表冲水,水流基本上都是渗入到地下混凝土层,而且冲水地点距离海水有将近百米的距离,不会流入大海中。(记者 赵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