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辆货车追尾 后车驾驶室被砸瘪变形司机被卡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21 14:28:50 --字号:TT

    7月18日,两辆厢式货车沿着正阳西路行驶至青岛物流分拨交易中心门口时突然发生追尾,后车司机下半身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急救人员和消防官兵赶到后踏着散落一地的玻璃碴,使用液压扩张器拆下车门,扩开车头后将双腿受伤的司机救出。

    7月18日下午3时许,城阳消防棘洪滩中队接到报警后,7名消防官兵迅速搭乘一辆抢险救援车赶到青岛物流分拨交易中心门口,只见两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后,前车的货厢当场将后车的驾驶室砸得瘪进去一块,地上到处都是碎玻璃碴和车头碎片,后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下半身被变形的驾驶室死死夹住,两条腿已经被撞得扭曲。由于驾驶室一侧已经变形,消防官兵决定从副驾驶一侧开始破拆救援。消防官兵踏着散落出三米多远的玻璃碴,用液压剪剪开了副驾驶一侧的车门,随后将液压顶杆伸进驾驶室内,16分钟后,将双腿重伤的男子救出抬上了救护车。(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