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八大关设200余个停车隔离墩 专挡乱停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25 04:44:58 --字号:TT

八大关景区增设200余个停车隔离墩

八大关景区增设200余个停车隔离墩

八大关景区增设200余个停车隔离墩

八大关景区增设200余个停车隔离墩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  近日,在市南区八大关景区发生多起游客私家车被盗,恶意划车等现象。为杜绝此类现象持续发生,八大关街道办事处协调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八大关中队、区城管局、公安、交警等多部门,在岞山路人行道上两侧增设200余个隔离墩和10余个长凳,目前增设工程已全部完成,这些人性化的便民措施,有效地保障了游客行人出行安全及财产安全。

    据了解,为了确保旅游旺季景区秩序,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八大关中队加强了旅游旺季值班巡查,延长工作时间,定人定岗,加强中午时间段值班巡查,规范道路停车秩序。在巡查过程中,遇到最多的情况就是外地游客对青岛路况不熟悉,巡查的中队执法人员在耐心告知游客要将车停到专属泊位的同时,也会告知游客在享受旅游快乐的同时不要忽略停车安全,勿让“便利”成为“负担”。城管队员在巡查过程中会重点整治车辆随意停放等违章行为,及时排查无人看管车辆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

    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八大关中队队长韩波说,“我们希望来青岛旅游的外地游客要提高安全意识,按照停车标志规范停车,注意车辆停放安全,以免被划车,一定要随身携带好贵重物品,防止盗窃事故发生,停车的时候一定要停在专属泊位上,请勿占用人行道和盲道,避免安全隐患,保障游人的出行安全。”(记者 谢小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