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二本分数线较去年蹿高 文科523分理科489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27 13:37:33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招考院获悉,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夏季)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分数线划定,文科523分、理科489分,分别较去年省属线文科506分、理科471分“蹿高”17分、18分,比去年济南青岛线文科486分、理科451分更是高出37分、38分。同时划定今年我省高水平运动员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18分。

    根据今年我省高考录取政策,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分两次划定:此次是第一次填报志愿分数线,即在考生第一次填报志愿后,按照本科二批招生计划的1∶1.05划定;第二次是在考生填报第二次征集志愿之后,在有效生源范围内,以第一次公布的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基准,按征集计划数1∶1进行计算(含服从调剂考生),最终确定本科二批控制线。

    依据省招考院排定的填报志愿进程,7月31日,是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时间,此次线上考生均可报考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学校。8月4日,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专科(高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优秀运动员志愿。

    此外,目前我省正在进行文理类本科二批模拟投档,投档时间是7月26日14∶00至27日。7月28日8∶30前文理类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投档,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投档。7月28日至29日文理类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检,高水平运动员志愿录检。7月30日省招考院将公布文理类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 淼)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