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43期:武功再高,敌不过菜刀;战斗力爆表,一块肉放倒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28 14:47:44 --字号:TT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三伏的烈日,敢于正视爆表的高温。河南人,一定是勇士中的圣斗士——

    全国高温榜前十河南占九个河南驻马店两千人高温下齐跳广场舞

    热浪!太强!不跳会被撞到地上!

    让你“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的,是爱情;让你“好爱,感觉不会再累了”的,是广场舞。

    世界上最自由的舞种非广场舞莫属,因为只有它实现了——随时,随地,随心所欲。

    武功再高,敌不过菜刀;战斗力爆表,一块肉放倒——

    北京麦当劳受福喜事件影响无餐可售变饮料店北京汉丽轩将食客口水肉重上餐桌

    你以为吃的是肉丝,其实咽下的是菌丝。

    你以为吃的是肉,其实吞下的是别人的口水。

    生活就是这么处处有惊喜,让你总像一傻X。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让你感到万分沮丧甚至开始怀疑人生,请深呼吸放宽心,它会变得更糟。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能让人心情不糟糕。深圳说,我有那么一条街——

    深圳现最牛环保一条街200米街道摆放150个垃圾桶

    这效果,就像朋友多到在哪里拉屎都有人送纸,垃圾桶多到随手一丢进的都是桶。为了培养大家的良好习惯深圳也是蛮拼的。这一整排无言的怒吼你们听到了吗?再随便乱扔垃圾没收作案工具哟~

    一直在作案,早晚被没收。就像美美和干爹——

    郭美美干爹王军疑被供出网友称被警方带走超24小时

 

    美美为何能迎着一波又一波的口水不停炫富?背后的取款机到底是谁?这出连续剧看来看快大结局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