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黄岛城阳住宅受捧 沿海大户型豪宅热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02 06:36:56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 8月1日,是我市黄岛城阳(市内三区及崂山144平以上)放开限购首日,记者探访多个楼盘发现,昔日受冷的黄岛城阳多个住宅项目开始受到买主追捧,而崂山等区市的144平以上高端豪宅更是非常明显的恢复了昔日的火爆场面。

    黄岛城阳:住宅房屋受追捧

    昨天,是我市楼市限购的首日,根据最新政策,黄岛区、城阳区(含高新区)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对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含144平方米)的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住房继续执行限购政策。

    作为城阳区热销楼盘,水悦城项目算是上半年,沉寂的地产市场销售不错的项目。昨天下午记者走访该楼盘时看到,虽然已到下午六点多,还有几名客户在认真的了解着项目情况。水悦城项目总监王宇告诉记者,自从昨天下午出了放开限购消息,售楼处的电话就开始火爆起来。今天早晨八点多,就有很多市民前来售楼处看房。

    虽然不是周末,今天访客量还是比平时多了三倍多。对于今天前来的访客,王宇总结,主要有两大群体,一类是放开限购后,满足条件的客户群,之前受政策限购影响,不能购买多套住房的访客现在终于可以购买;而另一类人群就是看过项目的老客户,之前了解过项目,但由于上半年楼市的低迷,一直持观望态度而未下决心购买,看到政策下来,担心城阳住宅房屋价格飙升,就前来再次确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