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啤酒节交通线路发布 27条公交直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8-12 05:22:5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第二十四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2014年8月16日至8月31日举行,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为确保今年啤酒节期间城市公交客运工作的安全、有序、优质、高效,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运行环境和运输服务,满足广大市民乘车参加啤酒节期间的各项活动需要,市运管局特制定节日期间城市公交运输保障方案如下:

    白天27条线路参加啤酒城的各项活动

    1、102路 李村公园——锦园小区(环行)

    2、104路 台东——流清河

    3、110路 台东——仰口(卧龙村)

    4、125路 台东——海大崂山校区

    5、230路 李村公园——石老人

    6、301路 轮渡——南沙路

    7、304路 轮渡——流清河

    8、311路 青岛火车站——卧龙村

    9、313路 板桥坊——科技大学西区(环行)

    10、317路 天泰体育场——石老人浴场

    11、321路 轮渡——青大高职学院(环行)

    12、362路 唐河路——石老人

    13、375路 胜利桥——青岛科技大学

    14、380路 汽车东站——南岭沟(环行)

    15、382路 海大崂山停车场——社会福利院

    16、386路 海大崂山停车场—青岛大剧院(环行)

    17、501路 汽车东站——青岛火车站

    18、504路 青岛火车站——大河东客服中心

    19、606路 汽车北站——青岛科技大学

    20、610路 刘家下庄——沙子口

    21、612路 刘家下庄——崂山六中

    22、619路 汽车东站——北九水

    23、621路 汽车东站——大石村

    24、623路 汽车东站——青岛大学(环行)

    25、629路 西姜——四季景园

    26、世园专7线 世园会P公交2停车场——中山公园

    27、都市观光4线 青岛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仰口

    以上公交线路,在此期间根据客流需要,合理增加运力和发车密度,最大限度方便市民乘车前去啤酒城参加各项活动的需要。

    晚间开通4条通往啤酒城的临时公交线路

    1、李村公园——啤酒城(102路线、配车10辆)

    2、台东——啤酒城 (104路线、配车20辆)

    3、轮渡——啤酒城 (321路线、配车20辆)

    4、水清沟——啤酒城 (362路线、配车15辆)

    以上公交线路每天17:30由市内各点发往啤酒城,周日至周四的啤酒城末车时间为22:30;周五、周六和开幕式、闭幕式的啤酒城末车时间为23:00。以上公交线路车辆停放在深圳路(苗岭路以南—香港东路以北)。始发站设在香港东路上的“秦岭路”站(并104路上行)。

    9条公交线路

    调流自8月16日——8月31日期间,受啤酒节期间周边道路交通管制的影响,途经此区域的9条公交线路将调流运行:

    1、公交110路。

    往返自“云岭路”车站,沿苗岭路、云岭路、仙霞岭路(增设“崂山文化中心、崂山区政府南”临时站并612路)、秦岭路至“崂山区政府”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会展中心”车站。

    2、公交230路、386路。

    往返自“青岛博物馆”车站,沿云岭路、仙霞岭路(增设“崂山文化中心、崂山区政府南”临时站并612路)、秦岭路至“崂山区政府”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丽达广场、会展中心”车站 。

    3、公交311路、382路。

    往返自“云岭路”车站,沿苗岭路、云岭路、仙霞岭路(增设“崂山文化中心、崂山区政府南”临时站并612路)至“深圳路”临时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会展中心、丽达广场”车站。

    4、公交375路。

    往返自“云岭路”车站,沿苗岭路、云岭路、仙霞岭路(增设“崂山文化中心、崂山区政府南”临时站并612路)至“深圳路”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会展中心、丽达广场”车站 。

    5、公交380路。

    往返自“云岭路”车站,沿苗岭路、云岭路、仙霞岭路(增设“崂山文化中心、崂山区政府南”临时站并612路)、秦岭路至“崂山区政府”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会展中心、丽达广场”车站。

    6、交运606路。

    往返自“深圳路”临时站,沿仙霞岭路(增设“崂山区政府南、崂山文化中心”临时站并612路)、云岭路、苗岭路至“云岭路”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 “丽达广场、会展中心”车站。

    7、交运610路。

    往返自“崂山区政府”车站,沿秦岭路、仙霞岭路(增设“崂山区政府南、崂山文化中心”临时站并612路)、云岭路、苗岭路至“云岭路”车站,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原“丽达广场、会展中心”车站。(记者 孙璐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