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开发区11岁男孩离家出走 因玩游戏挨爸爸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14 06:54:31 --字号:TT

    早报讯 因放假整天沉迷于电脑游戏,11岁少年亮亮被父亲打了耳光。昨日上午,趁家人不在,亮亮不告而辞离家出走。家长连忙报警求助,经过两个小时的查找,民警终于在一家商场门口找到了亮亮。

    挨耳光儿子离家出走

    昨日上午11时许,开发区警方接到在当地企业打工的钱先生报警电话,“早上8时,我和妻子上班后,将11岁的儿子独自留在家里,中午回家时发现儿子不知去向。”钱先生说,上班前,因儿子整天在家里玩电脑游戏,他看不惯训了儿子两句。“说他也没用,还是在那没挪地方,我顿时火就上来了,打了儿子一巴掌,可能是孩子受不了出走了。”钱先生说,儿子亮亮平时在老家河北邯郸上学,学校放暑假后,就自己坐车过来找父母,对开发区也不熟悉,万一走丢了怎么办。

    民警两小时找到孩子

    开发区公安分局辛安派出所民警让钱先生说明亮亮的外貌特征和衣着,并派出警车拉上钱先生从暂住处周边开始寻找。为了尽快找到亮亮,辛安派出所一方面将警情通报分局指挥中心,协调全局的出警车和巡逻民警一起帮助寻找,一方面在派出所内调取钱某暂住处驻地周边的视频监控开始查找。

    1个多小时后,负责查看监控的民警打来电话,说发现在黄河路某商场门口发现亮亮的身影,民警急忙驾车来到该路口进行查找,终于在该商场的停车场里发现了正坐在台阶上啃着面包的亮亮。经民警询问,亮亮承认因为被爸爸打了一耳光后赌气出了门,身上没钱不知道该往哪去,用身上仅有的10元钱买了个面包吃了。民警告诫钱先生要用正确的方法教育孩子。(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 孙敬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