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一浴卡通人主动与游客合影 每次要2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澎湃 | 责任编辑:糖糖 2014-08-16 06:50:5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一浴被两个身着卡通服貌似聋哑人强行拉过来合影,事后向网友索要合影费20元。

受害者:可爱卡通“先礼后兵”

据网友周女士讲述:前几天,和朋友一起去一浴游玩。走着走着,有两个穿着卡通服的人非常热心的招呼同他们合影。一开始还以为是海水浴场免费提供的服务项目,没多想就与他们一起合影留念。拍完后,当我们正准备离开的时候,没想到那两个“卡通人”死死拉住我们,索要合影费。随后,他们掏出藏在手腕里的一个小圆牌,上面写着“卡通聋哑人合影,收费20元”。

我当时感觉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心里想,这些“卡通人”借着人们到海水浴场游玩的机会,干一些敲诈的事情。而且我作为一个来青岛旅游的外地人,遭遇这样的事情感觉非常寒心。希望青岛的一些管理部门能管一管这种骗人的行为,周女士表示。

调查:“可爱”下的可恶

穿上可爱的卡通服,先跟游客合照,然后向游客伸手要钱:一次20元。

记者接到网友爆料后,立即进行了实地调查采访。据一些游客反映,在海水浴场的确存在这样的现象,而且那些行骗者行踪不定。游客们都对卡通人拍照骗钱的事非常反感。

一浴相关部门回应:出现类似情况要及时投诉

截至发稿前,记者辗转多次联系了一浴辖区相关的城管、派出所及一浴相关部门。一浴的一位冯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浴场确实存在之前网友反映的情况,但是最近并没有接到游客的相关投诉,同时,他们每天都会对浴场进行检查,一经发现类似事情,将会按照规定进行规劝,并请相关执法部门进行协助解决。

一浴提醒游客,遭遇类似情况,应及时报警,或向一浴相关部门投诉。投诉电话:82966117,投诉地点:一浴西侧钟表楼下安保室。(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