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吹起三秦风 陕西文化周演绎古都魅力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8-17 11:44:36 --字号:TT

    本报讯 “这个周末,国际园舞台刮起了‘三秦风’!”昨日,陕西文化周专场文艺演出在国际园舞台登场,来自陕西的文化魅力吸引了游客们在游览之余坐下来观赏。

    西安,古称长安,是当年意大利探险家马可波罗笔下 《马可·波罗游记》中著名的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作为此次文化周的承办单位,西安灞生态区管委会将延续了千年的西安历史元素,用创新的表现手法,与现代艺术结合起来,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文化展现方式。

    陕西文化周专场文艺演出精心推出了歌曲《说唱脸谱》、古典舞《踏鼓》、现代舞《biangbiang面》、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形式《红拳》、现代舞《剪纸姑娘》、曲艺类《顶缸》等精彩节目。从昨日起至8月19日,每天10:30-11:15,上述节目将在国际园舞台上演。(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张 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