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免费逛世园活动延长至9月底 大学生也能免费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7 07:27:29 --字号:TT

    早报讯 四大类人群免费逛青岛世园会的受益范围、时间将扩大。记者昨日从世园会获悉,本市中小学生免费逛世园的时间延长至9月30日,并将青岛高校大学生纳入范围,低保家庭、残疾人等困难群体的免费游园范围扩至全省,教师和65岁以上老年人的免费游园范围扩至全国,享受优惠人群携带相关证件可到世园会领取一张活动门票,并可为随行人员购买2张六折门票。

    大学生也能免费逛世园

    为充分体现惠民利民,让更多游客入园参观体验,根据秋季客流特点,世园执委会决定,在前期各项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1(免费)+2(惠购)”政策的受益范围。

    学生优惠范围扩大,并且时间延长。世园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将本市中小学生优惠政策截止时间从8月31日延长到9月30日,同时将优惠政策扩大到本市和青岛高校大学生。中小学生可持户口簿或身份证参加优惠活动;本市和青岛高校大学生可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优惠活动;今年新入学的大学生可持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参加优惠活动。

    两类免费人群扩至全国

    困难群体优惠范围将从青岛市扩至全省,即9月1日至10月15日,山东省内城乡低保家庭、残疾人均可持身份证和低保证、残疾证参加优惠活动。

    此外,还有两类人群的免费游园范围,从青岛市扩至全国范围,分别是65岁以上老年人和教师。老年人优惠方面,9月1日至10月15日,国内各地65岁以上老年人均可持身份证和老年证参加优惠活动;教师优惠方面,9月10日至9月20日,国内各地教师均可持身份证和教师证参加优惠活动。

    另外,开园期间1.3米以下儿童可免票入园;所有60岁以上老年人,普通高等教育、高中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在校学生,身高超过1.3米的儿童,以及残疾人、中国现役军人可凭相关证件现场购买六折优惠票;其中符合上述免费游园适用范围的人员,可享受新的优惠政策。(记者 陈珂)

    青岛世园会优惠政策一览表

    活动时间 优惠对象 适用范围 须持证件9.1-9.30 学生本市中小学生、本市和青岛高校大学生 户口簿或身份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或录取通知书)9.1-10.15 城乡低保家庭 山东省身份证和低保证9.1-10.15 残疾人 山东省 身份证和残疾证9.1-10.15 65岁以上老年人 全国身份证和老年证9.10-9.20 教师 全国 身份证和教师证

    符合条件游客,入园当天凭相关证件可在园区1、2、3、5号口现场售票处领取免费门票1张,同时可为陪同亲属购买2张6折优惠票。优惠对象须当天限时入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