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电线杆被雨水泡歪电线贴地 奶牛触电当场死亡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27 14:49:56 --字号:TT

    近日连续降雨,即墨前蒲渠店村养牛场内的一根电线杆被泡歪了,架设的电线日渐贴近地面。 20日一早,养殖户黄女士在放牛出栏时,其中一头牛因为触电当场死亡。

    黄女士在村边建了一处小型奶牛养殖场,里面养殖了六七头奶牛,养牛场墙边有一根电线杆,上面拉着一串线路。“麦德姆”过后,这根电线杆被雨水泡得出现倾斜,最近几场雨后,这根电线杆倾斜得更厉害了。“这根电线杆越来越歪,就怕哪天歪倒了砸着牛,我就打电话给电力部门,人家说这根电线杆归通信部门管,我给通信公司打了两次电话,当天的确也派人查看了,但只拍了拍照就走了,没有把这个电线杆拉起来。后来我继续打电话,又过来两个人,说是来换线路的,见这根电线杆倾斜得厉害,没有换成,说回去反映反映,但自此也没了音讯。 ”

    “20日早上,我放牛到栅栏外遛弯,正当牛在院子里溜达的时候,我突然听到‘噼啪’一声,接着就是牛‘哞’一声叫,一头奶牛趴在地上,它身下压着一股电线,电线正噼里啪啦冒火花。”黄女士不敢靠近那根电线杆,直到两天后,电线杆的管理方才答应派人过来。

    事发后,黄女士联系通信公司得知,这根电线杆已被承包给另一家通信公司,对方答应联系协调。记者了解到,这家公司的维修人员已赶到,并对惹祸电线杆及线路予以维修,目前惹祸电线杆已经被清理,于女士正和对方协商电死奶牛的赔偿事宜。(记者 杨海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