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湛山疗养院升级为全国基地 建院64周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8-31 06:16:3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总工会了解到,青岛湛山疗养院由市总工会劳模疗休养基地升级为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山东省总工会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8月30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李臻、青岛市总工会主席于睿为疗休养基地揭牌。这也标志着2014年山东省工会劳模疗休养活动的全面启动,省总工会安排的首批休养的51名劳模参加了仪式。共将有500余名全国各地的劳模分批次来疗休养。

    湛山疗养院建院64年来,以接待各级劳模和一线职工疗休养为主导,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劳动者服务为宗旨,在传承中国传统医学的基础上发展疗休养事业,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疗养保健、康复医疗和职业病救治等医疗服务体系,培养造就了一支敬业奉献、业务精湛的服务团队。在市总大力支持下,整体改建后的疗养院,整体环境,硬件设施,医疗设备配置精良,改善和提高了接待能力,为劳模和广大劳动者提供良好舒适、温馨的疗休养家园。2013年被青岛市总工会命名为“劳模疗休养基地”以来,该院用劳模精神创建劳模基地,用劳模精神打造服务品牌,已累计接待全国各地劳模、先进、一线职工达6万余人次。该院目前推出的劳模疗休养计划,既有防病养生知识讲座,也有参观企业、游览世园会等活动,还专门为劳模进行健康查体。

    全国劳模、百年灯塔守护人王炳交代表劳模发言,他说:“劳模疗休养基地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我们劳模的关爱,是送给劳模的最好礼物。在这里我们身心得以放松,身体得以调养,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们将把这次疗休养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倍努力,全心全意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去,以此来回报社会。”(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