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妇女吃坏螃蟹上吐下泻 好心车主帮忙送医(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01 06:47:40 --字号:TT

    接下来这事儿也是因车而起,不过跟前面不同,是个好事儿。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徐女士就想通过节目,感谢一位素不相识的私家车主。

    到底出了啥事,让徐女士体会到了绝望的心情?徐女士说,事情的起因,就是几只不新鲜的螃蟹。

    突然的上吐下泻把徐女士折腾的浑身没了力气,好不容易熬到下午五点多,丈夫赶回家,把徐女士送进了附近诊所。

    急速降低的血压让徐女士慌了神,得赶紧打车去医院看病,可是左等右等,就是没有空车经过。心急之下,徐女士和丈夫分头,一个在小区附近,一个走到大路口打车。

    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一辆私家车停在了徐女士的面前。大姐,还愣着干嘛,赶紧上车啊!

    好心的私家车司机把徐女士送到医院,安顿好后就默默离开了,徐女士除了记住车号,还特意记下了司机的长相,一个三十多岁的小伙子。

    都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次温暖的经历也让助人为乐的种子在徐女士心中生根发芽,她把这份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