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痴迷网络入室盗窃 作案后在被偷者家里过夜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10 14:22:49 --字号:TT

偷了人家,还在被偷者家里过夜

    近日,即墨市公安局移风店镇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刘某趁同村村民王先生中秋节前夕回东北老家的空当,翻墙入室盗得一宗烟酒物品。当晚,刘某再次返回,并在被盗者家中睡了一觉。第二天,刘某第三次翻墙进入被盗者家中,将丢失的手机电池找回,不料,中秋节当天被抓。

    回了趟东北家里招贼

    “真没想到他的胆子这么大!偷了我家的东西不说,还在我家睡了一觉!”昨天,被盗者王先生指着东间卧室气愤地向记者讲述了事件经过。原来,王先生一家来自东北,在即墨市移风店镇堤前村租了一处房子暂住,经营小买卖谋生。8月下旬,因东北老家有事,王某夫妇就锁上房门回了东北。 9月6日,老王夫妇返回堤前村的家中,打开房门后傻了眼,屋里被翻得乱七八糟,卧室和院里有很大的酒味,东间的床上明显有人在上面睡过的痕迹,地上还有烟灰,老王夫妇迅速报了警。

    没钱上网入室偷财物

    接警后,移风店镇派出所迅速出警,经缜密侦查,确定该村村民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8日中午,守候民警将返回过中秋节的刘某抓获。经审查,刘某如实供述了入室盗窃本村村民王某家的犯罪事实。据了解,刘某初中毕业后,在职业高中读了一年书,觉得读书没意思就辍学了。辍学后的刘某游手好闲,父母的话根本不听,整天沉迷在网吧中,与网络游戏为伍。父母管教后见儿子不听,就不再劝说任其发展,也不再给刘某钱花。没钱上网的刘某就开始打起歪主意,9月4日,在本村转悠的刘某发现王某家锁着门,看了看周围也没有人,就翻墙进入王某家,翻了一个多小时后,盗得现金100多元、香烟16盒、白酒5瓶,准备翻墙而走的刘某觉得酒不好拿,就把白酒全部打开后倒在房间和院子里翻墙离开。

    作案后在这睡了一觉

    盗窃得手后的刘某立即来到网吧开始打游戏,并吸着偷来的香烟。到了晚上,打了一天游戏的刘某回到家中,刘父看儿子这样,就说了他几句。生气的刘某摔门而走,出门后转了一圈又来到王某家,见大门还是锁着,就萌生了在王某家过夜的念头。刘某翻墙进院,来到东间把床铺收拾后,就躺在床上抽烟玩手机,第二天早上,睡了一夜的刘某再次翻墙而出。在网吧玩了一会后,刘某发现手机电池少了一块,就第三次翻墙进入王某家,在东间床下找到了电池后,刘某回到了网吧继续玩游戏。 9月8日中午,从网吧回到家中的刘某准备过节时,没想到等待他的却是法律的严惩。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张立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