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中秋过后机票再现白菜价 飞大连仅14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12 06:00:4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中秋假期刚过,又迎来了传统的出行小淡季,下周(2014年9月15日——2014年9月21日)青岛出发飞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继续走低,一些航线堪称“白菜价”。

    携程山东公共事务部经理高杰告诉记者,下周适逢中秋、国庆双节之间的传统小淡季,出行人群较少,国内航空票价也随之大幅下降,最低两三折机票出现不少,一些航线堪称“白菜价”。例如,下周青岛飞往北京最低只要2折190元,飞往大连也只要2.5折140元,飞杭州2.7折240元。除此之外,最低3、4折票也出现较多,不少航线价格远低于高铁动车票价,非常适合假期灵活的市民错峰出行,能为出行节省不小的一笔开支。

    记者从携程网了解到,在最低折扣方面,飞往上海、深圳、杭州、大连和厦门的最低折扣为2.5——3.5折;飞往北京、广州、重庆、南京、成都、武汉和沈阳的最低折扣为4——6折。

    平均折扣方面,飞往广州、深圳、杭州、大连、南京、武汉、厦门和沈阳的平均折扣为4.6——6.7折;飞往北京、上海、重庆和成都的平均折扣为7.9——8.4折。

    高杰介绍说,今年中秋节距离国庆长假时间上相差不少,也造成双节之间形成一个出行的空档期,这期间无论航空票价还是酒店、度假等资源,价格都会非常实惠,很适合外出旅游度假,而到了月底则会有一个价格明显的上浮。建议近期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以多留意机票价格变化,尽早确定行程,提早预定机票,精明出游。(记者 张力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