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丈夫醉酒遭老婆痛骂 离家出走吞药自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海鹏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12 06:16:41 --字号:TT

首发:丈夫醉酒遭老婆痛骂 离家出走吞药自杀

    民警发现已昏迷的丁某某

首发:丈夫醉酒遭老婆痛骂 离家出走吞药自杀

    被送上救护车

首发:丈夫醉酒遭老婆痛骂 离家出走吞药自杀

    现场施救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丈夫喝醉酒,妻子把他训斥了一顿。丈夫想不开,吃了老鼠药出了家门。民警在巡逻中遇到了外出寻找丈夫的妻子,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找到了丈夫,并送到了医院进行抢救,最终使其脱离了生命危险。

    来自黑龙江尚志市的夫妻俩自从来胶州打工以来,生活过得很和睦。但丈夫丁某某有喝酒的习惯,一喝就醉,为此,夫妻俩经常吵架。9月10日晚,丁某某又喝大了,妻子李某下班后便又训斥了丁某某几句,丁某某借着酒劲便和妻子吵了起来。“你再管我喝酒,我就死给你看。”丁某某说了狠话。“你就死给我看看,”妻子李某也毫不示弱。“好、我就死给你看。”丁某某说完就离家出走了。妻子李某还真没当回事,可是当她发现放在墙角的一袋老鼠药不见的时候,心里突然紧张了起来,害怕丈夫真吃了老鼠药自杀,便打电话叫了两个朋友骑上电动车出去找。

    就在妻子李某领着两个朋友在道路上、玉米地里到处找其丈夫丁某某的时候,被正在巡逻的北关派出所民警舒孝红等人碰了个正着。民警得知事情的经过后,立即在周边寻找了起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在辖区有士泊村后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已经口吐白沫、昏迷不醒的丁某某,民警立即拨打120,向120医生询问了急救的一些措施,并现场对昏迷的丁某某进行了手指伸进口腔强迫其呕吐的先期抢救。由于抢救及时,丁某某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事后,因一时冲动差点送命的丁某某对自己的鲁莽行为表示了懊悔,表示再也不干这样的傻事了。(陈志伟 刘海鹏)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