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区一别墅被盗 字画白酒家电不翼而飞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20 08:37:19 --字号:TT

    7月23号凌晨,崂山区王哥庄街道雕龙嘴村的一所别墅失窃,屋内的多幅字画、白酒和家用电器不翼而飞,房主一下子损失了十多万元。第二天上午,回家后发现情况不对的房主立即报了警。

    这是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趁着夜色,两名男子先后爬墙进入别墅,在屋里徘徊了两个多小时后,两人提着大包小包仓皇逃窜。崂山公安刑警大队会同仰口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结果发现,在事发现场停放的一辆黑色轿车非常可疑。

    据庄某供述,他的同伙汪某是江西人,两人6月份通过网络认识,并很快成为朋友。随后,汪某来到青岛,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和庄某合伙入室盗窃。掌握线索后,专案组立即将汪某列为网上逃犯,并在全国展开追捕。

    汪某今年25岁,只有小学文化。7月23号,他伙同庄某盗窃了别墅内的十几瓶高档白酒,临走时,又顺手偷了几幅油画。可让两人没想到的是,他们盗窃的赃物还没来得及挥霍,就落入了法网。目前,两人都已被刑拘。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