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乘客打车忘记行李箱 好心的哥通过QQ寻到失主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21 07:10:24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一早,中青出租一分公司鲁UT0402驾驶员董师傅登录QQ,发现有条消息留言:“谢谢你,真没想到能找到行李箱,我这就从潍坊坐火车去青岛拿。”原来,乘客搭乘董师傅的出租车,不慎将行李箱落在车上,董师傅通过QQ联系失主,半个月后终于有了回信。

    9月5日下午1点半左右,董师傅在黄海饭店附近拉了一位乘客。这位乘客招手打车时就在打手机,董师傅见他身边还有个行李箱,便下车帮他把箱子放到后备厢里。“去信息城。”乘客跟董师傅说明目的地后继续讲电话。这电话一讲就是一路,到目的地后,乘客的电话还没讲完。“别忘了您的行李。”董师傅一边提醒乘客一边给他车票。

    乘客没要车票,付了车钱就一边讲电话一边匆匆下车了。董师傅帮下一位乘客往后备厢放东西的时候,这才发现刚才那位乘客的行李箱没有拿。董师傅将车上的乘客送到目的地后,赶紧将行李箱送到公司。可打开箱子,发现里面有一台联想笔记本电脑,还有些换洗衣物等随身物品外,没有找到任何联系信息。

    无奈,董师傅打开乘客的笔记本电脑,发现QQ登录显示一个QQ号码,于是董师傅申请加对方好友,并留言“您的行李箱忘在我车上,收到消息请联系我。”结果这一等等了半个月。

    昨天下午,失主陈先生赶到中青出租一公司,“我刚参加工作,来青岛是找几个同学。那个笔记本电脑5月份刚买的,花了我不少钱,挺心疼的。可当时我没要车票,光打电话去了,也没留意是什么样的出租车,打电话问过几个出租车公司,但都没消息。真没想到还能找到,太感谢了。”陈先生说,笔记本丢了,这些天也没上QQ,没想到18日晚上登录QQ,发现有个加好友的消息,打开竟发现是自己的行李箱“回来”了。(记者 吴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