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居民小区内捡到受伤猫头鹰 将住医院疗养(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23 06:46:14 --字号:TT

居民小区内捡到受伤猫头鹰 将住医院疗养

  市民韩女士跟孩子在海泊河公园小区内遛弯时,发现墙角处有只猫头鹰,怀疑其受伤便将它放到了箱子里,送到了街道办事处。

  “看样子猫头鹰像是受伤了,它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我们也不知道如何处理才好,希望能有地方收留它。”昨天上午,市民张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随后,记者将猫头鹰送到了青岛市野生鸟类救护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猫头鹰身体并无大碍,在动物园兽医院“疗养”几天便可以放生。

  居民小区捡到猫头鹰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埕口路和利津路路口处的台东街道办事处,看到了放在箱子里面的猫头鹰。工作人员张女士告诉记者,猫头鹰是市民韩女士跟孩子在海泊河公园附近的小区发现的,当时猫头鹰看起来没有精神头,像是受伤了,担心会被别人伤害,便将其逮起来放到了箱子里,送到了街道办事处。

  “我们查看了下没有发现猫头鹰受伤,它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以前从来没有碰到过这种事情,我们也就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张女士告诉记者。

  动物园疗养后将放生

  随后,记者陪同张女士来到了动物园,将其交到了青岛市野生鸟类救护中心工作人员夏先生手中。“看样子猫头鹰没有大碍,可能是撞到居民家玻璃上撞晕了,也可能是找不到食物饿得没有精神头了。”夏先生介绍说,他告诉记者这只猫头鹰已经有了捕食能力,在医院 “疗养”几天便可以放生。(记者 王世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