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即墨籍女大学生入选三军仪仗队 长相甜美(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钱卓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24 13:17:03

即墨籍女大学生入选三军仪仗队

    黄倩倩性格开朗,当被问及为什么放弃如此好的前途而志愿参军时,她调皮地把头一歪,“参军报国同样可以实现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人生价值。”

    她说,有人劝说她:参军很累、很苦,“90后”娇姑娘可能适应不了,也有人说,放弃"保研"更有些划不来,但这些对黄倩倩来说,都不足以改变她作出的选择,因为她有一颗“女汉子的心”,当兵,是这个90后小美女从小一个的梦想。

    “从小到大,每当看到电视上杂志上的女兵英姿飒爽,心里就十分羡慕,因此,在毕业这一年,我听说可以报名参军之后,毫不犹豫地就在网上报了名,”黄倩倩笑着告诉记者,因为家人觉得当兵比较苦、比较累,他们并不是特别支持我报名参军,“我报名参军等于是‘先斩后奏。’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被仪仗队选中,有点不敢相信的感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