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6岁少女离家出走与网友生子 警方戈壁滩寻人

来源:早报 作者:牟成梓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10-03 07:31:52 --字号:TT

    早报讯 两年前,年仅16岁的胶州少女小静(化名)因对父母偏袒妹妹心存怨恨,一气之下跟着网友离家出走,后来到宁夏海原县与网友结婚生子,两年未与家人联系。昨天,根据小静给父亲发来的短信,胶州警方远赴宁夏,深入戈壁荒地,终于将小静带回家乡。

    2012年9月,家住九龙街道的老高在地里做完农活回到家中,发现上高中16岁的大女儿小静没回家。事后得知小静出走见网友,老高到派出所报了警,民警通过各种办法也没能找到失踪的小静。今年9月中旬,老高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上面说,“爸爸,你接受我就要接受我的孩子。不要回电话和信息,否则我不会去见你们。”看到信息老高赶紧报了警。胶州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很快查实小静就“躲”在宁夏海原县。民警决定带着老高立即赶赴宁夏。“那里的自然环境相当恶劣,交通也十分不便,方圆几十公里都是戈壁荒滩,每个村庄也只有几栋房子,生活条件非常艰苦。”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到达海原县后,他们最终在当地高崖乡见到了小静。小静为什么会离家出走?原来,她一直对父亲平常宠着妹妹心存怨恨。两年前,小静在认识网友小田后,她便跟着小田离家出走,两人先后辗转河南等地,最终来到小田的家乡宁夏海原县定居下来,后来小静用假身份和小田结婚生子。想回家的小静后来偷偷用小田的手机给爸爸发了一条短信,最终她被民警带回胶州。(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刘海鹏)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