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年男子住8米高悬崖边上 裹被子蜷缩昏迷不醒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10-05 08:51:53 --字号:TT

中年男子住8米高悬崖边上 裹被子蜷缩昏迷不醒

    早报讯 此前一直在山顶小屋容身的中年男子,最近不见了踪影,热心居民在山头到处寻找,昨天早上7时左右,一名居民王先生偶然在奉化路与福州北路附近七八米高的悬崖顶部小屋内发现了他的踪迹,这名男子蜷缩在一床破被子里已经昏迷不醒。八大湖派出所110民警和消防特勤一中队的消防队员闻讯赶到,拴着安全绳翻过护栏爬进小屋内,将这名瘦骨嶙峋的男子抬了出来。

    王先生告诉记者,男子容身的小屋在七八米高的悬崖边上,因为太危险,当初在设计山顶悬崖边的护栏时,就将小屋圈在了护栏外面。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屋大概有1平米左右,四面透风,这名男子裹着被子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两名消防队员爬进小屋,将男子抬到担架上,接着民警和消防队员联手将担架抬过护栏,随后男子被紧急送往最近医院治疗。民警经多方联系找到了这名男子的家人,据他家人称,这名男子今年50岁,两年前家中发生变故,他一时接受不了,就从家里跑了出来。家人随后赶往医院陪伴。(记者黄飞 通讯员 仪铭 周勇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