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4天发生50余起撞护栏事故 多数司机开溜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10-06 07:30:44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假期前4天,我市已发生50余起撞护栏事故,大部分司机在撞护栏后直接开溜。交警称这种行为已构成了交通肇事逃逸,被查获后,将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昨天上午,有市民报警称在204国道韩洼社区处一辆轿车撞坏中间交通护栏,车辆受损,城阳交通事故处理科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数了一下,共有13组中间护栏被损坏,直接经济损失近两万元。一辆小轿车停在现场,民警问其事故原因,司机称,前一天晚上跟老乡一起过节,玩得比较晚,第二天一直觉得昏昏沉沉的,结果在行车过程中就稀里糊涂地撞到了护栏上。

  无独有偶,10月1日上午,在黑龙江路银河路口南侧,一辆小轿车撞坏两组交通护栏后逃逸,直接经济损失达3000余元。一名目击者向民警讲述了当时的情况:事发时,一辆轿车飞快地沿流亭立交桥由北向南行驶,不知道什么原因,当时正值直行信号,这辆轿车突然左拐银河路,撞上马路中间的防撞桶和交通护栏。由于车辆纷纷躲避,一时间,道路上交通混乱,刹车声此起彼伏。这辆肇事轿车的驾驶员看到交通护栏被撞坏后,迅速西向东逃逸。当天下午,民警根据目击者看到的车辆号牌将肇事司机抓获归案。

  “十一”假期前四天,我市共发生撞护栏事故50余起,仅城阳区就发生了10多起车辆撞护栏的事故,其中大部分事故是前一天夜间司机酒驾或违规驾驶造成的,事发后有7起选择了逃逸。(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